新華網 正文
來看“世界最醜狗狗”新冠軍:憑慵懶氣質奪冠
2017-06-25 13:11:4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24日報道,每年一度的“世界最醜狗狗大賽”決出勝負,三歲的那不勒斯獒輕松奪冠。

  這個寵物世界年度盛事今年進行到第29屆,賽場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嚴格説來,在14名參賽選手中,瑪莎是最淡定的一位。報道説,它上臺後就懶懶地把自己鋪在地上,很顯然沒有絲毫動彈的意思。評委們頓時認定,這就是冠軍。

  三歲的瑪莎曾經是搜救犬,後來患眼疾因為沒有受到應有的照料,幾乎失明。

  被現在的主人辛德勒收養後,它做了幾次手術,視力恢復了,身上的病痛也消失了。

  世界最醜狗狗的評選標準包括評委的第一印象、異常特徵、性格和觀眾反應。

  主辦機構指出,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告訴大家,不管狗狗長得俊醜,都是通人性有愛心的夥伴。

  參賽選手顯然也很享受觀眾的矚目和歡呼。瑪莎和它的主人辛德勒拿到了獎杯,還有1500美元獎金。接下來他們要飛去紐約跟媒體見面,亮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基斯坦一油罐車側翻
    巴基斯坦一油罐車側翻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極藝術節在挪威北極圈小鎮開幕
    北極藝術節在挪威北極圈小鎮開幕
    埃及總統批準向沙特“還島”協議
    埃及總統批準向沙特“還島”協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64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