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哥拉政府呼吁民眾加強防恐意識
2017-06-23 21:14: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溫得和克6月23日電(記者吳長偉)羅安達消息:安哥拉內政部長塔瓦雷斯22日在接受安哥拉國家電臺採訪時表示,安哥拉正受到恐怖主義威脅,民眾須提高警惕,防范恐襲,共同維護國家安全。

  塔瓦雷斯在採訪中説,近期在歐洲發生的多起恐怖襲擊事件,也很有可能在安哥拉上演。他呼吁民眾提高警惕,預防恐襲事件。

  近期安哥拉大選將至,除了安哥拉警方高度警惕之外,塔瓦雷斯呼吁全民加強防恐意識,確保大選期間的安全穩定。

  據當地媒體報道,目前已有安哥拉公民參與恐怖主義活動。本月初安哥拉檢察院正式對6名安哥拉公民提出公訴,指控他們“效忠並服從”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其中5人已從去年12月起被關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隴中梯田美如畫
    隴中梯田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2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