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對阿曼訪問 兩國海軍舉行海上聯合演習
2017-06-23 11:24: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曼馬斯喀特6月22日電(許壽明 方立華)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圓滿結束對阿曼的友好訪問,于當地時間22日離開馬斯喀特。

  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沈浩拜會了阿軍政領導,阿海軍領導和官兵代表等登上長春艦、荊州艦參觀。中阿兩國海軍官兵開展了專業交流、文體友誼賽等活動,長春艦、荊州艦、巢湖艦進行了艦艇開放。

  駛離後,編隊與阿海軍舉行了海上聯合演習,主要包括編隊運動、編隊通信、聯合護航等內容。中方參演兵力為長春艦、荊州艦和巢湖艦,阿方參演兵力為近海巡邏艦B20艦、B22艦,輕型護衛艦C31艦等。

  沈浩介紹説,通過聯合演習,雙方相互借鑒了編隊運動、編隊通信、聯合護航等艦艇訓練組織實施和非戰爭軍事行動開展的有益經驗,進一步提高了雙方艦艇的協同配合能力,深化了兩國海軍的互信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隴中梯田美如畫
    隴中梯田美如畫
    自行火炮實彈射擊,就是這麼酷炫!
    自行火炮實彈射擊,就是這麼酷炫!
    衝天“飛豹”備戰“航空飛鏢”
    衝天“飛豹”備戰“航空飛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9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