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一政府大樓遭襲至少15人死亡
2017-06-20 21:46: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6月20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拍攝的汽車炸彈襲擊現場。新華社發(費薩爾·伊塞攝)

  新華社內羅畢6月20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一區政府大樓20日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索馬利國內安全部發言人艾哈邁德對媒體説,這是一起針對摩加迪沙瓦達吉爾區政府大樓的爆炸襲擊,造成包括政府工作人員在內的15人死亡,附近建築物和汽車遭到不同程度破壞。由于襲擊較為嚴重,死傷人數有可能上升。

  索馬利“青年黨”隨後宣稱制造了這次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為徹底剷除“青年黨”,索馬利安全部隊和非盟軍隊展開了一係列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向陽花海練瑜伽
    向陽花海練瑜伽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7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