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利政府確認度假村恐襲事件造成9人死亡
2017-06-20 10:38: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喀爾6月19日電(記者邢建橋)巴馬科消息:馬利安全和公民保護部部長薩利夫·特拉奧雷19日確認,18日下午發生在馬利首都巴馬科東郊一處度假村的恐怖襲擊共造成包括4名恐怖分子在內的9人死亡。

  特拉奧雷説,此次襲擊共造成4名度假村客人和一名馬利安全部隊士兵死亡,另有4名恐怖分子被打死。馬利衛生和公共醫療部部長桑巴·索烏對媒體表示,所有傷者已脫離危險。

  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武裝“支援伊斯蘭與穆斯林”組織19日在社交媒體網站上聲稱策劃實施了此次恐怖襲擊。該組織成立于2017年3月。

  巴馬科一處名為“康加巴”的度假村18日下午遭到一夥不明身份武裝人員的襲擊。襲擊發生後,馬利安全和公民保護部迅速派遣安全部隊封鎖事發地,並得到正在馬利執行任務的法國部隊的支援。30多名度假村客人和工作人員得到安全解救。

  巴馬科上一次遭到恐怖襲擊是在2016年3月。當時恐怖分子對歐盟駐馬利軍事培訓團所在的一家酒店實施襲擊,一名恐怖分子被擊斃,另有兩名嫌疑人被逮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戰蛟龍海岸擒“敵” 紅藍對抗鬥智鬥勇
    特戰蛟龍海岸擒“敵” 紅藍對抗鬥智鬥勇
    一起練瑜伽
    一起練瑜伽
    揭秘中國科大少年班
    揭秘中國科大少年班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7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