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發射導彈打擊敘利亞境內的恐怖分子目標
2017-06-19 14:29: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6月19日電(記者穆東)據伊朗媒體19日報道,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18日晚從伊朗西部的克爾曼沙阿省和庫爾德斯坦省軍事基地發射多枚地對地導彈,打擊位于敘利亞東部代爾祖爾地區的恐怖分子目標。

  伊朗法爾斯通訊社援引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發布的聲明説,此舉是“回應恐怖分子7日在首都德黑蘭犯下的罪行”,已成功打擊設定的目標。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此次行動共發射6枚中程彈道導彈,但未公布導彈具體型號。

  7日,位于德黑蘭的伊朗議會大樓和德黑蘭南部的伊朗已故最高領袖霍梅尼陵外分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兩起恐怖襲擊事件造成17人死亡、52人受傷。

  據伊朗情報部門通報,德黑蘭發生恐襲後,已有40余名涉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恐怖活動的嫌疑人在伊朗境內被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多彩紙鳶飛草原
    多彩紙鳶飛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6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