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倫敦一輛車衝入人群造成多人受傷
2017-06-19 09:30: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英國倫敦一輛車衝入人群造成多人受傷

  6月19日,在英國倫敦,警察在事發地區警戒。英國首都倫敦19日淩晨發生一起車輛衝入人群事件,導致多人受傷,警方已逮捕一人。 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倫敦6月19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首都倫敦19日淩晨發生一起車輛衝入人群事件,導致多人受傷,警方已逮捕一人。

  報道説,事件發生在倫敦北部芬斯伯裏公園附近區域,多輛救護車抵達現場救治受傷民眾。警方發布聲明説已有一人被逮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英鎊大幅貶值 遊客精打細算趕赴英國觀光
    【新華社微特稿】英國受“脫歐”影響,英鎊大幅貶值,讓英國這個本來就相當熱門的旅遊目的地變得更受外國遊客歡迎。
    2017-06-19 06:45:23
  • 英國和歐盟明日“面談離婚” 它倆面臨這些變數
    在英國“脫歐”公投舉行近一年之後,來自英國和歐盟的談判代表終于將在19日坐到談判桌前,面對面商議“脫歐”事宜。“脫歐”談判中,目前略佔上風的歐盟能在多大程度上展示妥協意願,成為關鍵問題之一。
    2017-06-18 16:42:47
  • “高空慘劇”敲響英國防火警鐘
    英國首都倫敦城西一處居民樓發生的大火引發多方關注。眼下大火已被撲滅,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傷亡人數不斷攀升。人們在悲痛的同時也在反思:失火的原因是什麼?它將産生怎樣的影響?應該如何汲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
    2017-06-17 08:45:2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多彩紙鳶飛草原
    多彩紙鳶飛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