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中國公民在寮國遭槍擊身亡
2017-06-18 23:54: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6月18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駐寮國大使館18日説,一名中國公民16日在寮國中部賽孫本省遭不明身份人員槍擊身亡。

  中國駐寮國大使館在當天發布的安全提示中説,寮國賽孫本省16日發生不明身份人員槍擊事件,造成一名中國公民當場死亡。目前老方正對案件進行調查。

  安全提示説,中國大使館已要求老方盡快破案,嚴懲兇手,同時採取切實有效措施確保在老中國公民和機構安全。中國大使館提醒在老中國公民和機構,進一步提高安全意識,加強安全防范。如遇緊急情況,請第一時間向老方報案,並聯繫中國駐寮國使領館。

  去年以來,寮國中北部接連發生有中國公民死傷的安全事件。2016年1月24日,不明身份暴力分子在賽孫本省發動襲擊,造成中國公民2人死亡、1人受傷;2016年3月1日,瑯勃拉邦省普昆縣一伐木營地遭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造成營地內中國工人1人遇難、3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6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