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就科爾逝世分別向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和總理默克爾致唁電

2017年06月17日 19:41: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7日就德國前總理科爾逝世分別向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和總理默克爾致唁電。習近平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個人的名義,對科爾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科爾的親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在唁電中表示,作為卓越的政治家,科爾先生為實現德國重新統一和推進歐洲一體化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其歷史功績將被世人銘記。他一直致力于推動中德、中歐對話和合作,為中德關係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並對中國人民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給予理解和支援,中國人民不會忘記這位老朋友。

  習近平強調,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珍視中德人民友誼,願同德方一道,共同開創中德關係更加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 張倩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就科爾逝世分別向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和總理默克爾致唁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7日就德國前總理科爾逝世分別向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和總理默克爾致唁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16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