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伊朗進行友好訪問
2017-06-15 18:15: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朗阿巴斯港6月15日電(記者許壽明 穆東)當地時間15日,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伊朗阿巴斯港,開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歡迎儀式上,編隊指揮員沈浩表示,中伊兩國人民的友誼源遠流長,兩國海軍交流日益深入,各項合作健康穩固發展。期待兩國海軍進一步加強務實交流與合作,進一步加強雙方的了解和互信,共同致力于維護地區穩定和世界和平。

  伊海軍第一海防區司令阿扎德準將説,中國海軍編隊的來訪,有助于進一步提升兩國兩軍關係。兩國海軍將進行廣泛交流,在訪問結束後在霍爾木茲海峽東部海域舉行聯合演習。

  訪問期間,中伊雙方將開展互訪拜會、專業交流、參觀見學、聯合演習和文體競賽等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巴基斯坦
    執行遠航訪問任務的中國海軍艦艇編隊,當地時間10日上午抵達本次出訪的第7站——巴基斯坦卡拉奇,開始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2017-06-10 19:48: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33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