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與恐怖主義聯繫越來越直接 芬蘭安全威脅大幅增加
2017-06-15 16:46: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6月14日電(記者李驥志 張璇)芬蘭安全情報局14日在其官網和社交媒體上表示,由于芬蘭境內與恐怖主義相關的活動增多,芬蘭社會所面臨的安全威脅大幅增加。

  芬蘭安全情報局長安蒂·佩爾塔裏説,芬蘭受監控對象與恐怖主義之間的聯繫越來越直接。芬蘭的恐怖主義威脅比以前任何時候都高,但是總體來説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當天,芬蘭安全情報局還宣布採用歐洲通行的四級安全威脅評估體係,目前芬蘭的威脅級別為從低到高的第二級別。

  芬蘭警方14日也在社交媒體上説,由于安全威脅增加,警方做出部署調整,以確保威脅響應更有效。(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恐怖襲擊多發 用什麼驅散恐襲陰霾?
    6月5日,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市墨爾本發生劫持人質事件;6月6日,法國巴黎聖母院前廣場發生一名男子持械襲警事件;6月7日,位于伊朗首都德黑蘭的伊朗議會大樓和伊朗已故最高領袖霍梅尼陵外分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52人受傷。”  6月4日,美國女歌手阿裏安娜·格蘭德重返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慈善音樂會,向在5月22日她的演唱會現場遭遇恐怖襲擊的遇難者和受害者表示悼念和支援。
    2017-06-15 09:07:50
  • 倫敦公寓樓大火現場直擊:“像一場恐怖電影”
    題:倫敦公寓樓大火現場直擊:“像一場恐怖電影”起火的是格倫費爾大廈,位于倫敦西部肯辛頓區,是一座24層的公寓樓,距離拉姆拉尼的家只隔了一條馬路。
    2017-06-15 07:20:03
  • 伊朗恐怖襲擊事件死亡人數升至13人
    位于伊朗首都德黑蘭的伊朗議會大樓和德黑蘭南部的已故最高領袖霍梅尼陵外7日分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伊朗內政部通報説,目前兩起事件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43人受傷。
    2017-06-08 07:51: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3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