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攜夫人探望遭槍擊國會議員 讚其是“鬥士”
2017-06-15 16:23:3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偕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醫院探訪在慈善棒球活動中遭槍擊住院手術的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

當地時間6月14日上午,美國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的一處棒球場發生槍擊案。事發時,美國會眾議院共和黨棒球隊正在場內訓練。槍擊事件造成包括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在內5人受傷。槍手中彈後不治身亡。圖為事發現場附近區域。<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當地時間6月14日上午,美國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的一處棒球場發生槍擊案。事發時,美國會眾議院共和黨棒球隊正在場內訓練。槍擊事件造成包括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在內5人受傷。槍手中彈後不治身亡。圖為事發現場附近區域。中新社記者 刁海洋 攝

  法新社報導,白宮表示,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帶著鮮花前往位于華府東北方的醫院,探訪已經開完刀、正在恢復中的眾議員斯卡利斯。他在維吉尼亞州的慈善棒球活動中遭槍擊緊急送醫。

  路透社報導,斯卡利斯的左臀中彈導致骨折,內臟受損以及出血嚴重。

  梅德史塔華盛頓醫療中心(MedStar 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表示,斯卡利斯已經開完刀,之後還需要進一步的手術。

  特朗普在醫院探訪後推文表示:“眾議員斯卡利斯是個很棒的人,現在病情危及,但他是一名如假包換的鬥士。為史提夫祈福!”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特朗普談國會議員遭槍擊:人人都有愛國心
    斯卡利斯是眾院多數黨黨鞭,也是眾院議長及多數黨領袖之後、眾院排行第三號人物,受國會警察隨身保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也因為國會警察在槍擊案時的迅速反應,與歹徒正面迎戰,否則傷亡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7-06-15 08:29:1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3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