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英國

2017年06月15日 11:41:2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6月14日電  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英國,進一步落實中英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擴大和深化廣東與英國地方的經貿合作,促進互利共贏,實現共同發展。

  代表團于當地時間14日上午出席中國(廣東)—英國經貿合作交流會。會議現場簽署合作項目26個,其中經貿項目20個,合同金額18.31億美元。

  胡春華在交流會上作演講。他説,上個月在北京召開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凝聚了共同發展的廣泛共識。廣東與英國的經貿交流源遠流長,希望我們攜手合作,加強交流對接,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中深化友好合作關係,進一步擴大雙向投資,提升貿易規模和層次,加強科技創新、金融、教育等領域務實合作,共同譜寫經貿合作新篇章。

  訪英期間,胡春華會見英國安妮公主、財政大臣哈蒙德以及倫敦市、伯明翰市、蘇格蘭地方政府有關負責人。代表團還考察了愛丁堡大學、華威大學集團、羅爾斯羅伊斯航空發動機廠、匯豐集團總部、金絲雀碼頭集團、華為全球金融公司、中廣核英國公司等,就開展科技創新、先進制造業、新能源、金融等領域合作進行了溝通。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廣州市市長溫國輝、中國駐愛丁堡總領事潘新春等參加有關活動。

[責任編輯: 聶晨靜 薛濤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英國
11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英國,進一步落實中英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擴大和深化廣東與英國地方的經貿合作,促進互利共贏,實現共同發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4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