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會見韓正

2017年06月13日 20:14:3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雅典6月13日電(記者陳佔傑 劉咏秋)當地時間6月12日下午,希臘總理、左聯黨主席齊普拉斯在雅典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

  韓正向齊普拉斯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他説,近年來,中希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兩國高層互訪頻繁,經貿合作成果豐碩,民間友好不斷擴大。今年是中希建交45周年,中方願與希方一道,加強彼此發展戰略對接,促進“一帶一路”框架下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希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向更高水準邁進。中國共産黨高度重視同希臘左聯黨的黨際關係,願繼續加強兩黨交流與合作,共同促進中希關係實現更好發展。

  齊普拉斯請韓正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的良好祝願。他説,希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以建設“一帶一路”為契機,在促進發展和全球治理等議題上與中方開展更多對話與合作。左聯黨希望與中國共産黨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推動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應希臘左聯黨邀請,韓正率中共代表團于6月11日至13日訪問希臘。其間,韓正還分別會見了希臘議長武齊斯、雅典市長卡米尼斯,見證了上海市與雅典市友好合作交流備忘錄簽署儀式,出席了慶祝中希建交45周年“海上生民樂”專場音樂會,考察了中遠海運集團比雷埃夫斯港項目。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會見韓正
當地時間6月12日下午,希臘總理、左聯黨主席齊普拉斯在雅典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13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