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加拉國南部山體滑坡遇難者升至45人
2017-06-13 20:09: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6月13日電(記者劉春濤)據孟加拉國官方13日消息,截至目前,孟加拉國南部山區因大雨引發的山體滑坡災害造成的遇難人數已經升至45人,並且仍有多人失蹤,預計遇難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據當地官員表示,孟加拉國南部蘭加馬蒂、班多爾班及吉大港等地是本次山體滑坡災害的重災區,目前已經發現45名遇難者遺體。

  蘭加馬蒂一名官員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在該地區發現的遇難者遺體中包括參與救援的7名軍人。目前救援行動還在繼續,救援人員使用鏟子或是徒手在淤泥中尋找失蹤人員。

  受孟加拉灣低氣壓影響,12日以來孟加拉國全境持續大雨,南部沿海地區受影響更大,一些山地地區陸續發生山體滑坡,造成附近居民被埋。強降雨同時導致孟全境主要河流水位大幅上漲,有些河段已經超出警戒水位。達卡、吉大港等城市出現嚴重內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香港:時尚之都的風採
    香港:時尚之都的風採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節狂歡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市節狂歡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3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