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社會民主黨宣布不脫離執政聯盟
2017-06-13 13:15: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6月12日電(記者張啟暢)巴西社會民主黨眾議員、巴西前外長若澤·塞拉12日宣布,該黨將繼續留在巴西政府,不脫離執政聯盟。

  目前,巴西政府中的外交部長、城市部長、人權部長和政府秘書處部長都來自社會民主黨。塞拉當天説,社會民主黨不會做出放棄政府的舉動,這4位部長也不會辭職。

  巴西媒體5月披露,肉類生産加工企業JBS集團負責人向司法部門交代了一段今年3月錄下的與巴西總統特梅爾的談話錄音。內容顯示,特梅爾要求這家企業繼續向已經入獄的前眾議長庫尼亞每月支付一定費用作為“封口費”。此事隨後引發巴西政壇震蕩,面對遭遇多項指控的特梅爾以及聯邦最高法院將對其展開調查的形勢,社會民主黨此前曾表示或脫離執政聯盟。

  觀察人員分析,巴西社會民主黨宣布繼續留在政府當中,除了穩定政局外,該黨作為特梅爾政府一係列改革的重要支援者,對于改革的繼續推進同樣具有重要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3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