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上調意大利今年經濟增長預期
2017-06-13 13:04: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6月12日電(記者李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12日將意大利2017年經濟增長預期從此前的0.8%上調至1.3%,這顯示IMF對意大利經濟發展前景的預期良好。

  不過,IMF同時預測,意大利經濟增長率將在2018到2020年間回落至1%左右。IMF認為,雖然意大利經濟呈回暖態勢,但仍存在諸多風險,如金融係統脆弱、改革進程可能遭受挫折以及存在政治不確定性等。

  意大利國家統計局日前發布的最新月度經濟報告顯示,意大利經濟發展前景呈積極態勢。報告稱,意大利近期經濟狀況改善得益于房地産市場消費旺盛。此外,勞動力市場在逐步好轉,就業率有所回升,失業率顯著下降,通貨膨脹率也在下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3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