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摩蘇爾東部約900名平民食物中毒
2017-06-13 06:47: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6月12日電(記者程帥朋 魏玉棟)伊拉克一名議員12日晚表示,摩蘇爾東部一處平民安置營地內約900名平民當天出現食物中毒症狀。

  伊議會負責平民安置相關事務的議員扎希德·哈圖尼對媒體表示,居住在摩蘇爾東部哈桑沙姆U2安置營地內的約900名平民在用完齋飯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

  哈圖尼説,中毒者被送往醫療機構接受治療,其中多為婦女、老人和兒童。目前情況已得到控制,尚未出現人員死亡。

  哈桑沙姆U2安置營地位于摩蘇爾以東約30公里處,數周前剛剛開放,專門用來接收從摩蘇爾西部城區撤離的平民。

  伊拉克援助部門發布的數據顯示,始于去年10月的摩蘇爾收復戰已造成70多萬平民流離失所。目前,摩蘇爾西城戰事仍在繼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摩蘇爾戰役場景有望重現”
    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6月6日打響了解放拉卡的戰役,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大本營發起總攻。《生活報》説,美國領導的國際聯盟上周在空襲拉卡時,炸死了正從這座城市逃離的至少30名平民。
    2017-06-09 07:27:37
  • “伊斯蘭國”死戰到底 摩蘇爾將迎最後一役
    王宏彬  伊拉克摩蘇爾戰役已經進入最後關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控制的地盤所剩無幾,只有老城區和底格裏斯河西岸的3個街區還在他們手中。
    2017-06-02 06:45:33
  • 摩蘇爾戰事
    摩蘇爾西城收復戰自2月19日開始,目前伊政府軍已收復西城超過90%的地區。新華社/法新  5月29日,在伊拉克北部城鎮摩蘇爾西城,伊反恐部隊向前進發。新華社/法新  5月29日,在伊拉克北部城鎮摩蘇爾西城,伊反恐部隊向前進發。
    2017-05-30 07:45: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