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泰國大理院院長維拉蓬·湯蘇萬

2017年06月12日 22:31:23 來源: 新華社

  6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泰國首席大法官、大理院院長維拉蓬·湯蘇萬。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6月12日電(記者王卓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2日在中南海會見泰國首席大法官、大理院院長維拉蓬·湯蘇萬。

  孟建柱説,中泰是友好鄰邦,兩國人民有著“一家親”的深厚情誼。近年來,兩國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希望泰國大理院和中國最高人民法院加強交流、互相借鑒,不斷深化司法領域合作,共同推動中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維拉蓬·湯蘇萬表示,泰方願深入推動兩國司法機關的交流合作。

  周強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李志強 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泰國大理院院長維拉蓬·湯蘇萬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2日在中南海會見泰國首席大法官、大理院院長維拉蓬·湯蘇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