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神奇女俠》輕松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2017-06-12 10:45: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11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神奇女俠》開畫兩周繼續高歌猛進,本周末在北美吸金約5718萬美元,輕松蟬聯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這部根據漫畫改編而來,由女導演帕蒂·詹金斯執導的奇幻動作片制作發行成本近1.5億美元。開畫10天以來,北美票房總收入超過2.05億美元。該片在北美以外的電影市場也表現不俗,本周末在57個電影市場吸金5810萬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4.35億美元。該片吸引了大量女性觀眾前往影院觀看,統計數據顯示,北美電影市場的女性觀眾超過了55%。

  排名第二的是環球影業的新片《新木乃伊》,本周末開畫以來,在北美吸金3220萬美元。《新木乃伊》由湯姆·克魯斯主演,講述了一位被制成木乃伊的古代埃及公主帶著滿腔怨恨在現代社會復活,企圖利用自己擁有的黑暗力量來掌控世界的故事。該片是環球影業重金打造的“黑暗宇宙”電影首部作品。環球影業此前宣布將為新一代觀眾重塑銀幕經典怪物角色的係列影片,並稱之為“黑暗宇宙”係列。

  《新木乃伊》在北美以外的電影市場取得1.41億美元的票房收入,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1.74億美元。這也是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取得的最佳首周末全球票房成績,超過了他主演的《世界大戰》的1.67億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20世紀福克斯的動畫片《內褲隊長》。該片由夢工廠動畫根據暢銷兒童漫畫改編,本周末三天在北美吸金1230萬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迪士尼公司的《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本周末北美票房收入為1070萬美元。漫威影業和迪士尼公司聯合出品的《銀河護衛隊2》下降到第五,本周末北美票房收入為62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2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