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愛爾蘭

2017年06月11日 17:43:4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都柏林6月11日電 8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愛爾蘭,會見愛爾蘭總理肯尼,並出席中國(廣東)-愛爾蘭經貿合作圓桌會。

  在會見肯尼時,胡春華説,此訪主要是進一步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加強與愛爾蘭各層次的交流交往,擴大和深化地方經貿合作。希望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中深化友好合作關係,加強科技、教育、農業等領域務實合作。肯尼表示,愛中長期友好,雙邊關係發展順利,願意深化與中國、與廣東交流合作,愛方將為中國企業、廣東企業到愛投資興業提供便利。

  胡春華在經貿合作圓桌會上表示,未來一段時期,廣東的主要任務是調整結構、轉型升級,致力于發展創新型經濟,大力發展共用經濟,推動綠色低碳迴圈發展。希望與愛爾蘭深化地方友好合作,擴大雙向投資,提升貿易水準,加強科技和教育合作,深化人文交流,開創互利合作新局面。

  代表團還到香農自貿區考察調研,出席“香農集團及自貿區的發展:經驗及合作機遇”座談會,對自貿區建設進行研討,就具體合作事項深入交換意見。有關方面簽署了《廣東自貿試驗區與愛爾蘭香農集團促進合作關係的諒解備忘錄》。

  中國駐愛爾蘭大使岳曉勇、廣州市市長溫國輝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愛爾蘭
8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率廣東省代表團訪問愛爾蘭,會見愛爾蘭總理肯尼,並出席中國(廣東)-愛爾蘭經貿合作圓桌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2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