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防部説3名美軍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
2017-06-11 07:26: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10日電(記者陸佳飛 周而捷)美國國防部10日説,3名美軍士兵當天在阿富汗東部被打死,另有一名美軍士兵受傷。

  美國國防部當天在一份簡短聲明中宣布了這一美軍人員傷亡情況,並表示美軍正對此事件進行調查。聲明沒有透露其他資訊。

  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胡吉亞尼當天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名阿富汗士兵當天在該省阿欽地區開槍打死2名駐阿美軍士兵,並打傷2名美軍士兵。這名阿富汗士兵隨即被美軍擊斃。

  美國主導的北約駐阿富汗國際安全援助部隊2014年底結束在阿富汗的作戰任務,其後主要向阿富汗安全部隊提供培訓、技術等支援。由于阿富汗安全局勢持續惡化,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多次放緩駐阿美軍撤軍步伐。目前駐阿美軍約8400人,北約其他國家在阿富汗駐軍約5000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2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