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阿美軍空襲致3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2017-06-10 20:15: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10日電(記者 盧樹群)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省長奧馬爾10日説,駐阿美軍9日夜間在該省空襲行動中擊中一處安全檢查站,導致至少3名阿富汗邊防警察死亡,另有2人受傷。

  奧馬爾對新華社記者説:“事件發生在首府拉什卡爾加以西的納德阿裏地區,當時阿富汗安全部隊與駐阿國際部隊正在那裏展開聯合行動。”

  駐阿美軍當天發表聲明説:“我們可以證實,有阿富汗安全部隊人員在赫爾曼德省的夜間行動中傷亡……在阿安全部隊與美軍的聯合行動期間,戰火導致阿邊防警察傷亡。”

  駐阿美軍在行動中時常傷及無辜。駐阿美軍去年11月在阿北部昆都士的一次支援空襲行動中致死阿富汗平民33人、致傷27人。去年9月在阿南部烏魯茲甘省的空襲行動中炸毀一處安全檢查站,造成8名警察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雪豹“公主”一歲了
    雪豹“公主”一歲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2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