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一村莊遭“伊斯蘭國”襲擊14名村民死亡
2017-06-10 19:10: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6月10日電(記者魏玉棟 程帥朋)伊拉克官員10日説,該國薩拉赫丁省一個村莊當天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襲擊,14名村民在襲擊中死亡。

  薩拉赫丁省一位匿名安全官員説,10日清晨,大約2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了該省梅塞裏村,並與當地的遜尼派部落武裝激烈交火,14名村民在襲擊和交火中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婦女和3名兒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有5人被打死。

  梅塞裏村位于舍爾加特鎮附近。底格裏斯河將這個鎮分為東西兩部分,西部2016年9月獲得解放,東部仍然被“伊斯蘭國”控制。安全官員説,這些“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來自舍爾加特鎮東部。

  自從5月27日齋月開始以來,伊拉克各地發生多起襲擊事件。中部巴比倫省9日的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20人死亡、21人受傷;西部安巴爾省一處市場6日晚發生爆炸襲擊,造成至少7人死亡;首都巴格達5月29日和30日發生兩起炸彈襲擊,導致至少24人死亡、100余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雷霆玫瑰馭“飛豹”衝天
    雪豹“公主”一歲了
    雪豹“公主”一歲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2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