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遭火箭彈襲擊
2017-06-06 16:55: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6日電(記者代賀 盧樹群)阿富汗首都喀布爾6日遭到一枚火箭彈襲擊,這是該市近期第5次遭到襲擊,目前傷亡情況不詳。

  一名消息人士當天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中午前後,地點位于喀布爾市區第9警區,伴隨著火箭彈的爆炸聲,能夠聽到第9警區響起一陣警報聲。

  襲擊發生後,阿富汗警方封鎖了通往第9警區、第10警區的主要道路,並呼吁市民減少外出。

  阿富汗總統加尼6日在首都出席喀布爾進程會議。會議為期一天,來自美國、俄羅斯、中國等20多個國家和國際機構的代表出席,阿富汗和平進程、地區安全與反恐合作是會議討論的主要議題。

  喀布爾近期接連遭到襲擊。5月31日,喀布爾第10警區遭嚴重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00人死亡、600人受傷;6月3日,喀布爾北部的海爾哈納地區連續遭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2人死亡、18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香港活化歷史建築:讓老建築煥發新生命
    香港活化歷史建築:讓老建築煥發新生命
    光繪畢業照
    光繪畢業照
    命運因高考改變
    命運因高考改變
    上海舉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綜合處置演習
    上海舉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綜合處置演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