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逮捕12名喀布爾連環爆炸案嫌疑人
2017-06-04 22:14: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4日電(記者代賀 盧樹群)據阿富汗媒體4日報道,阿情報機構已逮捕了12名涉嫌參與喀布爾3日連環爆炸襲擊案的嫌疑人。

  阿富汗哈馬新聞社當天援引阿國家安全局發布的聲明説,被安全機構逮捕者中還包括一名自殺式襲擊嫌疑人。

  喀布爾北部的海爾哈納地區3日下午遭遇連環爆炸襲擊,至少有3名自殺式襲擊者躲藏在當時參加葬禮的人群中,並先後引爆了身上的炸彈。

  據《喀布爾時報》報道,3日的連環爆炸襲擊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87人受傷。包括阿富汗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在內的多位政要當時也在現場,所幸阿卜杜拉躲過一劫。

  3日晚些時候,阿卜杜拉在記者會上表示,政府已要求相關部門徹查此案,並嚴肅追責問責,以進一步維護首都安全。

  喀布爾近期接連遭遇安全事件。5月31日,該市第10警區遭遇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90人死亡、400人受傷;6月2日,第10警區爆發大規模遊行,並一度演變成騷亂,造成至少5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蛟龍”雨中深潛4187米 完成雅浦海溝第一潛
    “蛟龍”雨中深潛4187米 完成雅浦海溝第一潛
    廣西三江侗寨荷香
    廣西三江侗寨荷香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成都市中心發現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成都市中心發現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8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