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一音樂節活動因恐襲威脅中斷 數萬觀眾被疏散
2017-06-03 05:32:5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6月2日電(記者袁帥 張遠)據德國媒體報道,德國西南部一音樂節活動2日晚因恐怖襲擊威脅而中斷,現場數萬觀眾被疏散。

  據多家德國媒體報道,德國西南部萊法州警方2日晚發現確鑿證據,有人預謀針對該州北部舉辦的“場內搖滾”音樂節發動恐怖襲擊。警方隨即要求音樂節舉辦方中斷活動,並通過現場廣播等要求觀眾離開演出場地。

  報道説,按計劃當天演出高潮應在晚10時30分左右出現,但演出在此前被中斷。演出中斷時現場約有9萬觀眾。

  警方表示,對這起恐怖襲擊威脅的相關調查正在進行。

  為期3天的“場內搖滾”音樂節于2日開幕。據報道,為確保音樂節順利進行,德國警方採取了嚴密的安保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一名德國女子在阿富汗遭塔利班襲擊遇難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警方負責人哈桑·沙阿22日向媒體通報説,塔利班武裝人員日前在喀布爾策劃和實施一起針對外國非政府組織員工的襲擊事件,造成一名德國籍女子死亡,並綁架一名芬蘭籍女子。
    2017-05-23 00:34:02
  • 德國柏林聖誕市場襲擊案監控報告疑似偽造
    正在布魯塞爾參加歐盟內政部長會議的德國聯邦內政部長德邁齊埃18日表示,去年柏林聖誕市場襲擊案行兇者的監控報告可能是偽造的,他對此事感到震驚,並要求負責此案的柏林市警方作出解釋。
    2017-05-20 00:35:0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熱浪襲來
    熱浪襲來
    考前減壓 迎接高考
    考前減壓 迎接高考
    金佛山雲瀑美
    金佛山雲瀑美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7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