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希臘將滯留在雅典舊機場難民轉移至難民營
2017-06-02 21:01: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6月2日電(記者陳佔傑 劉咏秋)據希臘國家通訊社雅典通訊社2日報道,希臘警方目前正把滯留在已停用的雅典舊機場的約500名難民轉移至雅典附近的難民營。

  自去年3月份難民前往西歐的“巴爾幹通道”被關閉後,大約2000名難民前往雅典舊機場候機樓生活,之後不少難民陸續前往其他難民營,但尚有少數難民滯留。

  希臘移民政策部官員近期勸説滯留雅典舊機場的難民離開,從2日開始將這些難民轉移至雅典附近的伊努菲達、泰韋斯和澤爾韋尼等難民營。幫助轉移難民的非政府組織官員稱,目前仍有難民不願意離開,因為舊機場離市區較近,生活方便。

  希臘移民政策部的統計數字顯示,目前在希臘有約6.2萬名難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香港的人文細節
    香港的人文細節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7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