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解除對進口土耳其農産品的部分限制
2017-06-02 20:30: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政府網站2日發布的決議顯示,俄羅斯決定解除先前對進口土耳其農産品的部分限制。

  據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簽署的決議,俄羅斯將解除冷凍肉,家養母雞和火雞的副産品,新鮮、冷藏或腌制的黃瓜,新鮮蘋果等的進口禁令。

  另外,2日的決議還解除了為土耳其機構或組織提供服務或其他工作的限制。這項內容涉及建築、酒店和木材加工等行業。

  土耳其2015年11月擊落俄軍一架蘇-24戰機,作為回應,俄羅斯2016年1月對土耳其實施包括禁止從土耳其進口農産品在內的一係列經濟制裁。2016年6月,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向普京就擊落俄戰機事件道歉,兩國關係開始解凍,俄方逐步取消對土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意大利慶祝共和國日
    香港的人文細節
    香港的人文細節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埃及一樓房整體傾斜 倚靠臨近樓房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伍茲被捕後畫面曝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7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