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説俄印經貿合作重回增長軌道
2017-06-02 10:32: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6月1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總統普京1日在聖彼得堡表示,俄羅斯與印度的經貿合作已重回增長軌道。

  普京當天在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期間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了會談,雙方決定進一步深化經貿、核能等領域的合作。

  普京在會談後表示,俄印兩國經貿合作已重回增長軌道。今年第一季度,俄印雙邊貿易額同比增長29%。同時,雙邊投資也呈現積極態勢,俄對印累計投資超過40億美元,印對俄累計投資超過80億美元。

  普京説,俄印雙方在和平利用核能方面的合作取得成果。目前,使用俄羅斯先進技術建造的印度庫丹庫拉姆核電站一號機組已經達到額定輸出功率,二號機組也已投入運作,三、四號機組正在建設中。

  為期3天的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1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市開幕。該論壇于1997年開始舉辦,目前已成為俄羅斯最重要的國際大型經濟論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普京:俄不會坐視美國在韓部署“薩德”係統(組圖)
    6月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聖彼得堡會見前來出席第21屆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的10家世界主要通訊社負責人。新華社/路透  6月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聖彼得堡會見前來出席第21屆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的10家世界主要通訊社負責人。
    2017-06-02 07:09:06
  • 普京在克裏姆林宮為榮譽家庭頒獎(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5月31日,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在克裏姆林宮向一些家庭頒發“光榮父母”勳章。(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5月31日,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在克裏姆林宮向一些家庭頒發“光榮父母”勳章。
    2017-06-01 09:32:46
  • 普京在法講話引烏不滿 俄烏又為歷史名人歸屬爭吵
    【環球時報駐俄羅斯特約記者 樂靜文 柳直】“俄法兩國在歷史上淵源極深。”  俄羅斯《觀點報》5月31日説,對于波羅申科批評普京的言論,烏克蘭科學院院士、歷史學家托拉奇科並不認同,他認為普京對安娜夫人的説法是客觀的:“按照種族,安娜是俄羅斯人。
    2017-06-01 09:03:1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俄羅斯察裏津諾莊園
    俄羅斯察裏津諾莊園
    全國最大單體水母館亮相成都
    全國最大單體水母館亮相成都
    航拍新疆額爾齊斯河汛期
    航拍新疆額爾齊斯河汛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7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