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101歲老太欲破世界跳傘高齡紀錄
2017-06-01 06:45: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年5月14日,英國二戰老兵布賴森·威廉·維爾登·海斯以101歲38天的年紀打破世界跳傘高齡紀錄。不過,這項紀錄可能即將被打破。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老太艾琳·奧謝5月31日迎來自己的101歲生日,她表示,要在7月9日她101歲39天時跳傘,將世界跳傘高齡紀錄收入囊中。

  奧謝在接受澳大利亞新聞網採訪時説:“聽到這個消息,我想,我能夠打破它。到7月9日我就101歲39天了,我一直想成為奪得這個紀錄的第一個女性……我這個月去看了醫生,他説如果我能保持目前的狀態,沒什麼不能(跳傘)的。”其實,奧謝去年就曾以跳傘的方式慶祝自己的100歲生日,同時為治療運動神經元疾病的研究籌集資金。這種病2008年時奪去了她女兒的生命。

  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奧謝膝下現有5個孫輩,11個重孫輩。雖是高齡,她仍獨居,不戴眼鏡,還會開著一輛福特“嘉年華”車外出。(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遇重大爆炸襲擊
    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遇重大爆炸襲擊
    童心迎“六一”
    童心迎“六一”
    美軍首次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獲得成功
    美軍首次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獲得成功
    旅荷大熊貓“星雅”“武雯”首次公開亮相
    旅荷大熊貓“星雅”“武雯”首次公開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