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男子熱氣球求婚 浪漫一刻慘變驚魂瞬間
2017-06-01 06:45: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加拿大一對情侶估計這輩子也忘不了他們的訂婚儀式,不光是因為浪漫,更因為驚險。

  斯蒂芬·馬丁精心設計了在熱氣球上向女友克麗絲廷·彼得斯求婚的環節。不料,因天氣作怪,這番浪漫險些以悲劇告終。

  他們5月26日在艾伯塔省首府埃德蒙頓乘坐熱氣球。因為天氣不佳,熱氣球升空時間被推遲了好幾次。當天氣轉好,終于可以起飛後,兩人興奮不已。

  熱氣球升到一定高度後,馬丁單膝跪地,向女友彼得斯求婚。彼得斯剛同意沒多一會兒,天氣突變,熱氣球開始急墜。

  “突然間,我們離地面還有三四十英尺(大約9到12米)時,整個熱氣球抖動,後來聽見樹枝折斷的聲音,我們落在了一棵樹上,”彼得斯告訴埃德蒙頓CTV電視臺。

  駕駛員鼓搗了一陣後,熱氣球從這棵樹掙脫,飛到了另一棵樹上,之後落地,在地面上拖拽了30米到60米後才停下。

  幸運的是,整個事件有驚無險,無人受傷。(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加拿大研究:小酌紅酒不見得有益心臟健康
    【新華社微特稿】不少人可能聽説過“適度飲紅酒有益心臟”的説法,但加拿大一項研究認為,這種説法有誤,適度飲酒者之所以患心臟病幾率低于完全戒酒者可能不是紅酒的功勞。
    2017-05-24 06:45:02
  • 加拿大:機器獵鷹將現身機場驅鳥
    出沒在機場跑道附近的鳥群構成安全飛行隱患。
    2017-05-15 06:50:13
  • 加拿大一參議員身陷性醜聞宣布辭職
    (記者 余瑞冬)面對輿論壓力以及被開除的危機,身陷性醜聞的加拿大參議員梅雷迪斯(Don Meredith)當地時間9日宣布,決定主動辭去參議員之職。本月初,參議院的道德委員會提交報告,認為梅雷迪斯已不適合繼續擔任參議員,並建議參議院投票決定是否將其開除。
    2017-05-10 15:06:5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遇重大爆炸襲擊
    阿富汗首都使館區遭遇重大爆炸襲擊
    童心迎“六一”
    童心迎“六一”
    美軍首次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獲得成功
    美軍首次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獲得成功
    旅荷大熊貓“星雅”“武雯”首次公開亮相
    旅荷大熊貓“星雅”“武雯”首次公開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2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