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約聯合軍演在保加利亞開始舉行
2017-06-01 15:46: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索非亞5月31日電(記者 王欣然)代號為“2017·高貴跳躍”的北約聯合軍演5月31日在保加利亞開始舉行,旨在檢驗北約部隊的快速部署能力。

  保國防部的新聞公報説,屬于北約高級戒備聯合特遣部隊的英國、西班牙、阿爾巴尼亞等國官兵乘車分別從希臘出發,穿越保加利亞,抵達羅馬尼亞中部的訓練基地,參加下一階段的實彈演習。

  公報説,這是保加利亞首次在其境內為北約聯合軍演提供後勤保障,可以檢驗保軍後勤部門與北約聯合行動的能力。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此次演習的目的是檢驗北約高級戒備聯合特遣部隊在最短時間內部署到潛在危機地區的能力。

  保加利亞位于歐洲東南部,南部與希臘接壤,北部與羅馬尼亞隔多瑙河相望,2004年加入北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國內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國內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無煙日
    世界無煙日
    波蘭動物園的馬來貘
    波蘭動物園的馬來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