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在匈牙利推廣自主品牌促經貿合作
2017-06-01 15:32: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5月31日電(記者 楊永前)24家中國企業5月31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推廣自主品牌産品,受到近千名業界人士歡迎。

  中國商務部外貿發展局副局長金虹當天在中國自主品牌推廣活動上致辭説,自2004年起,外貿發展局舉辦了近20場自主品牌推廣活動,為中外企業交流互動、業務洽談搭建平臺。

  金虹説,中匈關係已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雙邊關係邁上新臺階,為兩國務實合作注入了新活力。她表示,外貿發展局將與匈牙利朋友攜手,為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和匈牙利“向東開放”政策對接,為促進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的經貿合作做出更多貢獻。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周新健説,中國自主品牌推廣活動在匈牙利已舉辦4屆,參與企業越來越多。他表示,希望明年有更多中國企業參加,更好地推動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經貿合作。

  周新健説,今年1至4月,中匈雙邊貿易額超過30億美元,同比增長17%。匈牙利吸引的中國投資目前已達41億美元,佔中國對中東歐投資的三分之二。

  山東、甘肅、陜西、山西、內蒙古等地方政府官員,匈牙利投資促進局、外交與對外經濟部、匈牙利工商會等機構代表以及企業代表出席了中國自主品牌推廣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蛟龍”號進行今年馬利亞納海溝最後一潛
    國內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國內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無煙日
    世界無煙日
    波蘭動物園的馬來貘
    波蘭動物園的馬來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6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