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進行首次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
2017-05-31 06:37: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30日電(記者高山)美國軍方30日從加利福尼亞州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一枚攔截導彈,這是美軍首次進行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軍于當地時間13時左右從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了一枚攔截導彈,目標是一枚從太平洋馬紹爾群島誇賈林環礁試驗場發射的模擬洲際彈道導彈。

  報道説,攔截導彈進入外層空間後,將釋放出“殺傷飛行器”,利用其動能摧毀來襲目標,攔截將在太平洋上空完成。

  本次測試是美陸基中段防禦係統測試的一部分。據美國防部導彈防禦局官方網站內容介紹,陸基中段導彈攔截係統是美軍彈道導彈防禦係統的組成部分之一,旨在為美軍提供攔截射向美國本土的中程和遠端彈道導彈的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歐18世紀皇宮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羅特寧霍姆宮
    “北歐18世紀皇宮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羅特寧霍姆宮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愛哪種?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愛哪種?
    水上婚禮
    水上婚禮
    紫丁香花園花盛開
    紫丁香花園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