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巴西投資論壇”在聖保羅開幕
2017-05-31 06:16: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5月30日電(記者陳威華 張啟暢)“2017巴西投資論壇”30日在聖保羅開幕,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千余名政府官員、企業高管和專家學者等與會。

  巴西總統特梅爾在論壇開幕式上説,從今年第一季度起,巴西已走出嚴重的經濟衰退,物價上漲得到控制,就業市場也在恢復。巴西政府希望借此論壇向國內外投資者傳遞一個清晰的資訊,即巴西經濟已重返增長軌道。同時,巴西政府將持續推動勞工、社保等各方面的改革,努力為投資者創造便利、安全的投資環境。

  巴西出口和投資促進局主席雅瓜裏貝表示,巴西在農業、石油等眾多領域都存在巨大投資機會。自今年年初以來,巴西已獲得300億美元的外國直接投資,這充分表明巴西對于外國投資者的吸引力。

  在為期兩天的論壇期間,以企業高管為主的各國代表將就巴西的商業環境、基礎設施、農業、科技和創新、能源和生物科技等領域的議題進行交流。

  巴西央行本月公布的經濟活動指數顯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經濟環比增長1.12%,意味著巴西走出持續兩年的經濟衰退。不過,由于近期特梅爾卷入腐敗案,巴西政治形勢變得更加復雜,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近日將巴西的信用評級列入負面觀察名單,穆迪也將其主權信用評級展望從穩定下調至負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巴西利用無人駕駛汽車研究人腦秘密
    巴西研究人員近日宣布,他們制造的無人駕駛汽車完成了一段74公里的旅程,用時105分鐘,而研制這輛無人駕駛汽車的目的是揭開人類大腦的秘密。
    2017-05-30 18:37:49
  • 巴西將向高風險人群發放艾滋病預防藥物
    巴西衛生部24日宣布,將在高風險人群中發放可預防艾滋病的藥物特魯瓦達(Truvada),以保護最易感染的群體。
    2017-05-25 11:38:12
  • 巴西4月就業崗位增加
    巴西勞工部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4月巴西就業崗位再度恢復正增長,增加5.99萬個。這是2014年以來,4月份首次出現就業崗位增加。
    2017-05-24 12:06: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歐18世紀皇宮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羅特寧霍姆宮
    “北歐18世紀皇宮的最佳典范”——瑞典德羅特寧霍姆宮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愛哪種?
    八大流派的粽子,你最愛哪種?
    水上婚禮
    水上婚禮
    紫丁香花園花盛開
    紫丁香花園花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