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反政府武裝人員從首都東北部一區域完成撤離
2017-05-30 04:00: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9日電(記者車宏亮 鄭一晗)敘利亞官員29日説,反政府武裝人員當天從首都大馬士革東北部的拜爾宰地區完成撤離。

  敘利亞媒體援引大馬士革省省長的聲明報道説,包括455名反政府武裝人員在內的1000余人當天從拜爾宰地區撤離,前往敘北部反政府武裝控制區。

  聲明説,拜爾宰地區反政府武裝人員的撤離過程持續了20天,29日是最後一批武裝人員及其家屬撤離。

  29日的撤離完成後,反政府武裝在大馬士革附近的據點基本集中在東古塔地區。根據俄羅斯、土耳其和伊朗達成的協議,東古塔地區是敘利亞4個“衝突降級區”之一。

  本月中旬,敘反政府武裝人員及其家屬從拜爾宰附近的加本地區完成撤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敘利亞霍姆斯遭汽車炸彈襲擊34人死傷(組圖)
    敘利亞中部重鎮霍姆斯23日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4人死亡、30人受傷。敘利亞中部重鎮霍姆斯23日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4人死亡、30人受傷。敘利亞中部重鎮霍姆斯23日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4人死亡、30人受傷。
    2017-05-24 08:15:25
  • 美國為敘利亞前程設下三道路障
    5月18日這天,在特朗普下令導彈襲擊敘利亞軍事基地之後不到兩周,美軍在敘利亞南部向據稱是敘軍盟友的車隊發動了空襲。為了力避坦夫成為“分裂通道”,同時力爭使其成為“增援通道”,敘利亞必須要奪取坦夫的控制權,至少不能讓美國在此輕易地調兵遣將。
    2017-05-23 08:36:51
  • 打擊IS國際聯盟空襲敘利亞一支民兵武裝
    劉曦  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國際聯盟18日在敘利亞和約旦邊境附近對一支民兵武裝發起打擊,理由是後者對在敘美軍及受美方支援的敘利亞反政府武裝構成“威脅”。
    2017-05-20 07:28: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5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