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斯科遭遇暴風雨 11人死亡、50人受傷
2017-05-30 00:34:3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5月29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拍攝的暴風雨過後折斷的樹枝。新華社發(葉甫蓋尼·西尼岑攝)

  新華社莫斯科5月29日電(記者魏忠傑)俄羅斯首都莫斯科29日下午突降暴風雨,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50人受傷。

  據俄急救部門發布的消息,在莫斯科市區,當天最高風速達每秒23米,多處樹木被狂風刮斷,部分建築受損。

  莫斯科一條輸電線路因暴風雨發生故障,7300戶居民用電受影響。暴風雨還導致莫斯科市區出現交通擁堵,鐵路和航空運輸也暫時受到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莫斯科舉行閱兵式慶祝衛國戰爭勝利72周年
    (記者張曉東、曲頌)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紅場9日舉行閱兵式,慶祝衛國戰爭勝利72周年。來自俄羅斯陸軍、海軍、空軍、空降兵、聯邦安全局等機構的27個徒步方隊首先通過紅場,緊隨其後的是以二戰著名坦克T—34引領的現代化軍事裝備。
    2017-05-10 07:34:17
  • 莫斯科拆“赫魯曉夫樓”引爭議 普京稱不能強拆
    原標題:莫斯科耗巨資拆遷老樓引爭議 總統普京要求堅決杜絕強拆行為  [環球時報駐俄羅斯特約記者 樂靜文 柳玉鵬]俄羅斯首都最近因為老樓拆遷計劃掀起了波瀾。針對部分居民的反對意見,莫斯科政府決定將拆遷樓房減至4566棟,莫斯科市二環路以內40個地區不在拆遷計劃中。
    2017-05-09 09:46:5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05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