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廉頗老矣?湯姆·克魯斯確認出演《壯志淩雲2》
2017-05-29 06:45: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24日透露,他將出演《壯志淩雲2》。

  克魯斯憑借上世紀80年代的經典影片《壯志淩雲》成名,近年來屢次傳出他將拍續集的傳言。在澳大利亞推廣新片《新木乃伊》時,克魯斯終于確認了這一消息。他説:“我將參與《壯志淩雲2》的拍攝,很可能明年開拍。”

  去年1月,制片人傑裏·布魯克海默在“推特”上發布了自己與克魯斯的合影,也暗示《壯志淩雲》將拍續集。布魯克海默寫道,“剛從新奧爾良回來,和我的老朋友克魯斯共度周末,我們討論了《壯志淩雲2》的拍攝……”

  好萊塢動作片導演托尼·斯科特1986年與克魯斯合作拍攝《壯志淩雲》。該片一炮走紅,全球票房收入高達3.57億美元。(包雪琳)【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好萊塢“超級英雄之父”斯坦·李將創造中國英雄形象
    2015年4月13日,在美國洛杉磯,斯坦·李出席漫威影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首映式。(新華社/歐新中文)  蜘蛛俠、綠巨人、雷神、X戰警、鋼鐵俠……這些人們耳熟能詳的好萊塢超級英雄都誕生在斯坦·李筆下,也為漫威影業取得標誌性地位。
    2017-05-13 18:44:54
  • 好萊塢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在滬舉行
    5月11日,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姆亮相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紅毯儀式。新華社記者 丁汀 攝  5月11日,好萊塢演員布蘭頓·思懷茲亮相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紅毯儀式。
    2017-05-12 07:12:43
  • 劇荒再見!好萊塢編劇達成協議 不鬧罷工
    這宣告了好萊塢影視編劇已與大型電影制作公司初步達成協議,避免了編劇們繼2008年後再度大規模罷工的情形出現。
    2017-05-04 06:50: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槍殺案致8人死亡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槍殺案致8人死亡
    色彩狂歡
    色彩狂歡
    繽紛多彩的北美動漫節
    繽紛多彩的北美動漫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20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