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戰鬥機與美轟炸機進行聯合訓練
2017-05-29 20:43: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5月29日電(記者王可佳)日本航空自衛隊宣布,日本兩架F-15戰鬥機29日與兩架美軍B-1B轟炸機在九州附近上空進行了聯合訓練。

  日本航空自衛隊稱,參加訓練的日本戰鬥機來自宮崎縣新田原基地的第五航空團,美軍的兩架B-1B轟炸機則來自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此次聯合訓練的目的是為了“提升日美共同應對能力及部隊戰術水準”。日本航空自衛隊官網同日還披露了4架軍機一起訓練的照片。

  B-1B轟炸機于20世紀80年代起裝備美國空軍,與B-52和B-2並稱為美國三大戰略轟炸機。

  4月28日,日本航空自衛隊那霸基地的兩架F-15戰鬥機也曾與“卡爾·文森”號航母兩架艦載FA18戰鬥機進行聯合訓練,以“提升日本航空自衛隊的戰術技巧,強化與美國海軍的協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5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