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安全部隊擊斃一名“伊斯蘭國”頭目
2017-05-29 18:39: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5月29日電(記者劉鍇 馬迪)突尼西亞內政部29日淩晨發布聲明説,突安全部隊在該國西部卡塞林省擊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一名頭目。

  聲明説,安全部隊28日晚間至29日淩晨在卡塞林省的山區與一夥極端分子交火,打死一人、重傷一人。被擊斃者據信是“伊斯蘭國”的一名頭目,安全部隊還繳獲了數件輕武器和爆炸裝置。

  聲明還説,突尼西亞本月27日起進入齋月,一些極端組織企圖在齋月期間發動恐怖襲擊,突安全部隊已加強安保警戒,強化反恐措施。

  2011年以來,突尼西亞社會治安不穩,經濟發展停滯,極端思想和恐怖主義逐步滲透。2015年,突遭遇三起嚴重恐襲,導致70多人死亡,死者多為外國遊客和安全人員。2016年,法國尼斯和德國柏林分別遭遇恐襲,兇手均為突尼西亞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幹線客機MC-21首飛成功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美國紐約州瓊斯海灘上演飛行秀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斯德哥爾摩:地下的藝術長廊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廣東夜空現綠火流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5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