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主題講座在波黑舉辦
2017-05-25 15:28: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5月24日電(記者袁亮)位于波黑首都的薩拉熱窩大學24日在該校政治學院舉辦“一帶一路”主題講座。

  來自中國的專家學者向波黑政府官員、智庫學者、文化界人士、商界代表和薩拉熱窩大學師生等200余人介紹了“一帶一路”倡議及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並和聽眾進行了互動交流。

  國家行政學院國際事務與中國外交研究中心主任于軍在講座中説,“一帶一路”倡議蘊含了深刻的時代內涵,指向人類命運共同體這一宏偉而光明的目標。“一帶一路”已成為深受歡迎的國際公共産品,是中國外交的亮麗名片。

  來自中共中央黨校的兩位青年學者唐愛軍和郭威分別從各自專業角度介紹了“一帶一路”,並回答了聽眾關心的問題。

  本場講座反響熱烈,增進了波黑各界對“一帶一路”的了解。薩拉熱窩大學政治學院三年級學生阿米娜·博利奇在講座結束後對記者説,通過此次講座,她對“一帶一路”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波黑應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分享中國發展機遇、實現共同繁榮。

  本場講座是在波黑舉辦的第二場“一帶一路”主題講座。23日,位于波黑塞族共和國首府的巴尼亞盧卡大學已舉辦了一場“一帶一路”主題講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人機大戰”第二局:柯潔不敵“阿爾法圍棋”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3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