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稱韓國有關不明飛行器言論純屬無稽之談
2017-05-25 15:16: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5月25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25日報道,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當天發表談話,認為韓國軍方近日所謂“不明飛行器南下”言論純屬無稽之談。

  該發言人説,韓國軍方近日把江原道鐵原最前線地區上空飛過的鳥群説成是發現“不明飛行器越過軍事分界線南下”,並向朝鮮方向進行警告廣播、發射450余發機關槍子彈。

  發言人説,軍事分界線一帶是朝韓雙方大批武裝力量長期對峙的敏感地區,在這一帶很小的意外失誤或動機不純的言行都很容易發展成災難性的軍事衝突。朝鮮軍隊將密切關注韓軍動向。

  據韓國軍隊聯合參謀本部23日説,當天下午4時許,韓國軍方監測到可疑不明飛行物出現在韓朝邊界附近的江原道鐵原地區上空,韓軍進行了警告廣播和射擊。韓國媒體援引軍方分析説,雷達顯示該飛行物的飛行速度比無人機低,不排除是鳥群的可能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沙塵暴襲擊科威特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大白鯊成群出沒 南加州海灘持續關閉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0.6秒能做什麼?特戰隊員出槍擊發一氣呵成
    最美回遷房:村民住進“水墨畫”
    最美回遷房:村民住進“水墨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3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