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美領導人討論移民和反恐等議題
2017-05-25 07:49: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5月24日電(記者李潔)意大利總理真蒂洛尼24日在首都羅馬與到訪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晤,重點討論了移民和反恐等議題。

  據意大利安莎社報道,移民和反恐議題是兩國領導人當天討論的重點,雙方還討論了氣候變化和世界貿易等問題。

  據意大利媒體報道,特朗普當天還在羅馬與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進行了簡短會面。

  特朗普23日晚間抵達羅馬,這是他就任美國總統以來首次訪問意大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至少20名非法移民24日在地中海偷渡途中因海難死亡
    據外電報道,意大利海岸警衛隊官員説,至少有20名非法移民24日在地中海偷渡途中因海難死亡。
    2017-05-24 22:22:30
  • 法官不足 美移民案件積壓出現歷史新高
    據美國《僑報》報道,美國新總統特朗普就職以來下令加強對非法移民的打擊力度,並承諾要加快移民法官的任命,以此加速對無證移民的遞解。雖然特朗普上臺後聲稱要大幅增加移民法官數量,從而加速對無證移民的遣返,但事實證明,法官人數的增加遠不及移民案增加的速度。
    2017-05-18 10:42:17
  • 意大利黑手黨控制移民收容所 這是一門千萬歐元的“生意”!
    意大利檢方透露,“恩德蘭蓋塔”黑手黨組織涉嫌長期控制一家移民收容中心,其間侵吞上千萬歐元移民資金。檢方説,“恩德蘭蓋塔”和聖安娜卡拉移民中心運營方勾結,利用“承包”移民中心的餐飲、洗衣等服務項目,侵吞大量資金。
    2017-05-18 08:38: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預算報告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廣州暴雨來襲 市區多處積水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英國將恐怖威脅級別上調至“危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醫護人員12小時手掰8000支救命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3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