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警方繼續搜捕曼徹斯特恐襲案嫌疑人同夥
2017-05-25 05:22: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5月24日電(記者桂濤)英國警方24日對曼徹斯特恐怖襲擊事件嫌疑人同夥進行搜捕,一名男子在距曼徹斯特不遠的一個小鎮被捕。

  曼徹斯特警方發言人當天表示,該男子被捕時隨身攜帶一件包裹,警方正對包裹進行檢測。

  22日晚曼徹斯特體育館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後,至今已有5名相關嫌疑人在英國被捕。英國警方24日表示,相信襲擊事件嫌疑人薩勒曼·阿貝迪並非“獨狼”式襲擊者,其背後有一個網絡團夥。

  警方説,爆炸襲擊嫌疑人、22歲的薩勒曼·阿貝迪出生于曼徹斯特,為利比亞裔,已在這次爆炸襲擊中死亡。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22日晚發生爆炸襲擊,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