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發生爆炸已造成19人亡
2017-05-23 08:23: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武裝警察在一發生爆炸的室內體育場外警戒。新華社/美聯

  5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應急人員在一發生爆炸的室內體育場外工作。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快訊:英國警方證實,曼徹斯特體育館22日晚發生的爆炸已造成19人死亡、約5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英國調查評出三家最不守時航空公司
    參考消息網5月22日報道英媒稱,加拿大跨大西洋航空公司、冰島航空公司和挪威短程航空公司在英國一項航空公司準點率的調查中墊底。報道還稱,由于發現手機起火冒煙時飛機正在降落,最後航班仍安全降落清奈機場,乘客也都按照正常程式下機。
    2017-05-23 07:56:45
  • 禁忌!英國王室永遠不會説這六個單詞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右)和王妃凱特。(資料圖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5月22日電(嚴玉潔) 據英國《鏡報》5月20日報道,英國王室一向是全球矚目的焦點,身為皇室成員,不論大事小事,都馬虎不得。如果是英國王妃凱特,她會用smart(儀容整潔)這個詞。
    2017-05-23 07:32:59
  • 奉行一夫一妻 英國單身“男”企鵝網上求偶
    【新華社微特稿】英國多塞特郡韋茅斯海洋生物中心裏有一只名叫“斯普魯斯”的雄性洪堡企鵝,現在已經一歲多了。
    2017-05-23 06:55: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1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