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楊潔篪分別會見中阿合作論壇第十四次高官會阿拉伯國家及阿盟代表團團長、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
2017-05-22 23:05: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2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出席中阿合作論壇第十四次高官會的阿拉伯國家及阿盟代表團團長。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2日電(記者王慧慧、侯麗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在北京分別會見出席中阿合作論壇第十四次高官會的阿拉伯國家及阿盟代表團團長,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

  在會見阿拉伯國家及阿盟代表團團長時,楊潔篪表示,不久前在北京召開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取得圓滿成功,阿拉伯國家為此做出了重要貢獻,中方願通過“一帶一路”建設促進中阿共同發展。中方堅定支援阿拉伯國家維護民族合法權利的努力,願為促進中東和平穩定繼續發揮建設性作用。

  阿方表示,“一帶一路”是阿拉伯國家建設和經濟發展的重要機遇,所有阿拉伯成員都願積極參與。阿方重視對華戰略合作,歡迎中方在中東發揮更大作用。

  5月22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新華社記者 崔新鈺 攝

  在會見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時,楊潔篪説,中英關係正處在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重要階段,中方高度5月22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新華社記者 崔新鈺 攝重視中英關係,願同英方一道密切高層交往,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兩國關係持續向前發展。

  安德魯積極評價英中關係,表示英方致力于加強兩國各領域創新創業合作,並為推動“一帶一路”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1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