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霍金講述人類生存必要條件 稱地球空間即將用盡
2017-05-21 14:18:2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英國物理理論學家史蒂芬·霍金近日講述了使人類生存下去的必要條件。

  報道稱,霍金在倫敦的演講中預測,如果人類將其他星球作為自己的殖民地,人類將面臨悲慘的結局。

  他表示,“我們的地球空間即將用盡,必須戰勝那些在宇宙其他地方影響我們人類的技術局限問題。”

  史蒂芬 霍金此前曾表示,太空旅行公司 —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公司計劃飛往宇宙。

  霍金説:“飛往太空會讓我很幸福。我曾經認為,誰都不會願意帶上我,但(維珍銀河公司總裁)理查德 布蘭森向我推薦了一個位置,于是我立即同意。”

  英國維珍銀河公司希望實現人類首次民間太空旅行。該公司的“太空船2號”每次可將6名乘客送入地球上空100公里以上的亞軌道,全程歷時約3小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霍金:人類應建立有效機制 防范人工智慧威脅
    據外媒報道,英國康橋大學物理學家霍金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再次強調人類建立有效機制,防止人工智慧(AI)對人類的威脅進一步上升。霍金還就應對AI的威脅建議稱,人類可以組成某種形式的聯合政府來防范AI可能帶來的威脅。
    2017-03-14 13:37:44
  • “地球只能維持一千年”?聽聽霍金怎麼説
    據《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報道,15日在牛津大學學生會辯論社團的一次聚會上,霍金再次預言:由于可以想見的種種挑戰,人類未來將不得不離開地球,在太空中尋找並移民到至少一顆星球上,繼續生存發展。
    2016-11-19 14:46: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小山羊陪上瑜伽課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印尼發生渡輪失火事故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1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