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敘東部打死15名平民
2017-05-21 02:33: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0日電(記者車宏亮)敘利亞媒體20日報道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過去24小時內在敘東部地區的襲擊中打死15名平民。

  據敘通社報道,“伊斯蘭國”對敘政府軍在代爾祖爾省首府代爾祖爾市的控制區發動襲擊,造成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的15人死亡,另有63人受傷。

  當地衛生部門官員説,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和一處軍隊診所接受治療。

  在“伊斯蘭國”發動襲擊的同時,敘政府軍也對“伊斯蘭國”在代爾祖爾市的目標實施空襲,打死打傷大批恐怖分子。

  代爾祖爾省與伊拉克接壤,是敘利亞主要石油産地,目前“伊斯蘭國”控制該省主要地區。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18日與到訪的伊拉克總理特使、國家安全顧問法利赫·法耶茲舉行會談,商討兩國協調打擊“伊斯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地之“心”
    大地之“心”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特朗普抵達沙特開啟其首次出訪
    內蒙古呼倫貝爾那吉林場火災撲救取得決定性進展
    內蒙古呼倫貝爾那吉林場火災撲救取得決定性進展
    26個和一個
    26個和一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0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