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特朗普泄密?拉夫羅夫啥都沒告訴我啊
2017-05-20 07:28: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被媒體指認向俄羅斯“泄密”,俄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幽默回應:有秘密情報?外交部長怎麼沒告訴我?

  “我不得不(對俄外長謝爾蓋·拉夫羅夫)提出批評,因為他沒有與我分享任何秘密情報。”普京17日在與到訪的意大利外長保羅·真蒂洛尼一同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説。

  “他不僅沒有與我(分享),也沒有與俄羅斯情報機構的任何人分享,他可太壞了!”普京説這番話時,一直故作嚴肅,還擺弄了下放在桌上的筆。臺下包括拉夫羅夫在內的多名俄方官員發出陣陣笑聲。

  相關視頻這兩天在網絡上“走紅”。

  《華盛頓郵報》15日爆料稱,特朗普幾天前在白宮會見拉夫羅夫和俄駐美大使謝爾蓋·基斯利亞克時,向俄方透露關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高度機密”情報。特朗普本人和白宮強烈否認該報道。多名政府官員解釋説,特朗普沒做危害國家安全的事。

  普京在聯合記者會上就特朗普“泄密”回應説,如果美方需要,俄願意提供特朗普與拉夫羅夫的會談記錄。他認為,美國媒體關于特朗普向俄泄密的報道是政治分裂加劇的表現。(鄭昊寧)【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特朗普首訪中東難解進退兩難
    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于當地時間19日啟程前往沙特阿拉伯,開始上任後首次出訪。
    2017-05-19 18:19:36
  • 特朗普説受到“美國史上最嚴重政治迫害”
    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説,司法部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其競選團隊“通俄”是政治迫害。
    2017-05-19 16:05:47
  • “通俄門”會把特朗普送往何處
    圖片説明: 羅伯特·穆勒在美國華盛頓出席國會聽證會的資料照片。她指出,民主黨仍將追究一係列問題,包括穆勒的調查是否包括特朗普試圖幹預聯邦調查局對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弗林的調查等。
    2017-05-19 07:39: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神農架高山杜鵑盛開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大馬士革玫瑰成脫貧“幸福之花”
    博物館裏看紐約
    博物館裏看紐約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共用”洗衣機亮相上海街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095651